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关于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的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月5日起发行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承担预约发行工作的单位及分配数量

    根据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安排,迪庆辖区贺岁币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建设银行迪庆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迪庆分行承担,全辖共计发行2万枚。

    二、预约兑换安排

    时间安排。贺岁币预约期为2022年12月27日22:30时至12月29日24时,核实期为2023年1月3日至4日,兑换期为2023年1月5日至11日。

    (二)预约方式。贺岁币全部进行线上预约,不设现场预约。公众可通过承办银行官方网站等线上渠道查看预约兑换网点、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和预约登记方式。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三)预约核实。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持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兑换资格业务。

    (四)限额要求。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办人数不超过 5人。

    (五)在预约、兑换期内,严格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87-8222664

 

 

 

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

                                             2022年12月23日


主办: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承办: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长征大道21号 运维电话:0887-8226712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